夏泽洋博士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

夏泽洋博士成功入选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并获人才专项经费300万元。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资助期为四年,资助期满后在全院开展优秀会员遴选择优。对优秀会员提供人才专项经费200-400万元,以资助其持续地开展原创性研究工作和学术活动,加速成长为中青年学术领军人才。

夏泽洋博士荣获第二届 “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

2019年中国机器人学术年会于8月10日至12日在沈阳召开,大会颁发了第二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夏泽洋博士荣获“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丁汉为获奖者颁奖。

团队参加了ICRA 2018并获得软体机器人挑战赛奖

ICRA 2018软体机器人挑战提供了一个展示软体机器人研究的国际平台,旨在促进软体机器人的最新发展,并鼓励开发具有现场适用性的软体机器人。我们的团队凭借在软体机器人方面的研究成果获得了这个挑战赛奖。

夏泽洋博士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夏泽洋博士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该荣誉称号主要授予在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团队获得了第七届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

团队获得了第七届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代表人工智领域的最高荣誉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