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Hongbin Liu副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受夏泽洋研究员邀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Hongbin Liu副教授来访实验室,并作题为“Robotic Haptic Sensing and Interaction in Medicine”的学术报告,与听众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2018-04-10] 新加坡国立大学喻豪勇副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受夏泽洋研究员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喻豪勇副教授来访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Design and Control of a Novel Compliant Exoskeleton for Gait Rehabilitation”的学术报告,与听众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2017-12-04]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吴聊博士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受夏泽洋研究员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吴聊博士来访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From industrial robots to medical robots: An individual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与听众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2017-10-18] 上海交通大学杨明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受夏泽洋研究员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杨明教授来访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无人驾驶与智能小车”的学术报告,与听众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第三届“软体机器人理论与技术”国际研讨会(2017-12-16)

三位团队成员参加了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的“软体机器人理论与技术”国际研讨会,在会上多位在国际软体机器人学方面有重要贡献的学者作了精彩的报告,团队成员在会议上积极参与,与多位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丰。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中日)交流会(2017)

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年度交流会(2016)

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年度交流会(2016)

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中期考核(2016)

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技术研讨(2016)

EMBC 2016

美国佛罗里达州

IEEE RCAR 2016

柬埔寨暹粒

IADR 2016

韩国首尔

ICRA 2016

瑞典斯德哥尔摩

IROS 2015

德国汉堡

ICIST 2014

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广东省杰出青年学术交流会(2016)

科技创新论坛(2016)

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青年科学家论坛(2016)

日本电气通信大学人才交流(2015)

博士生培养(2015)

研究生培养(2016)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课程教学(2014-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