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特色学习与教育活动

中心组织全体在深成员开展特色教育与学习活动,从建党百年历史及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中学习宝贵经验。

2019年1月27日户外徒步和团队建设

团队组织了一次户外徒步形式的团队建设活动——这是一个让同事们离开办公室、在不同环境中进行交流的好主意,也是一个增强团队成员间交流沟通的好机会。

1月27日下午3点,成员们聚集在海岸城。下午3:30准时出发,我们沿着深圳湾一路徒步环绕深圳人才园。之后,我们在海滨城市吃了晚饭。全程我们花了大约3个小时走了13公里。在徒步旅行中,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我们家人的故事,分享了我们的生活点滴,收获了欢声和笑声。

随着新成员(包括外国成员)的加入,团队不断壮大,成员间保持沟通与步调一致会变得更加困难。团队建设是一种将同事聚集在一起,学习如何沟通和建立更牢固的关系的方法。在徒步之后,我们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这有助于我们与我们的团队成员间建立更加和谐的联系。

感谢每一位队员,让我们可以有这样一个有趣的一天!